感谢您的造访。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。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、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,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“隐私权保护政策”。谢谢!
接受并继续浏览
RSSRSS

关于我们

首页  ›   关于我们  ›  公司



2

 

协羽成立于西元1973年,是台湾第一家从开发设计到制造塑胶阀门的公司。建厂以来,产品行销海内外40余国,广泛应用于各种管路系统,品质深获客户的好评与肯定,先后获得NSF美国产品卫生局认证、英国Lloyd's及BSI品质管理系统认证。
在原有齐全的塑胶阀门产品下,我们不断扩充相关产品群的尺寸及种类,先后开启各种材质的配件进行生产,并引进奥地利辛辛那提及德国先进的押出设备及技术,投入制造各种尺寸的管子产品,以满足各个产业、管路系统的需求,例如晶圆厂之纯水HP-PVDF管件,无尘室中之废气PP、PE风管及冷却水系统PVC SCH80 管件。
我们专业生产UPVC、CPVC、PP、HD-PE、ABS、PVDF等材质之塑胶阀门、配件及管子,产品、材质最多样、尺寸最齐全、品质最可靠。
协羽人不断自我期许,追求更精良产品,更以客户满意为宗旨。同时,我们期盼您宝贵的意见,随时欢迎您莅临指导。

公司基本资料

创立年份:1973
年营业额:NTD 528,000,000
资本额:NTD 148,000,000
商业型态: 代工制造 设计制造 经销商 贸易商 / 代理商 / 出口商 附加价值销售商
主要市场: 全世界
主要商品:PVC, PP CPVC, PPG, PVDF热塑性塑胶阀, 隔膜阀, 球阀, 紧密型球阀, 自强型球阀, 实验式球阀, 单油任球阀, 双油任球阀, 蝶阀, 球型逆止凡而, 箪夆f止凡而, 弹簧逆止阀, 福特球型凡而, Y型过滤器, 电动 / 气动阀, 紧密型球阀(热水铜管用), 油任接头, 快速接头, 法兰, 迫紧, 液面计, 水位计凡而, UPVC, CPVC美规管配件, 清洁管, PVC透明管, PVDF, PP管
员工数:200
总公司所在国家:台湾

热门商品

Prev Next

联络资讯

负责人:蔡添寿 董事长
联络人:蔡小姐,林小姐
通讯地址:436 台湾,台中市清水区海滨路336-16号
电话:+886-4-26595588 , 26266926
传真:+886-4-(内销部)26595578 / 26267169 ; (外销部) 2659558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Email: sale02@shvalve.com.tw
shvalve@shvalve.com.tw
网址:http://www.shieyu-valve.com.tw
http://www.duraflow.com.tw
http://www.shie-yu.com
邮递区号:436
(e-mail说明:内销请寄 sale02@shvalve.com.tw,外销请寄 shvalve@shvalve.com.t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