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RSSRSS
特此聲明廈門協羽塑膠工業有限公司提供的產品,並非台灣協羽公司產品。

協羽機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協羽機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連結至昆山協羽(國標/DIN)管,配件  連結至台灣大發管材



協羽成立於西元1973年,是台灣第一家從開發設計到製造塑膠閥門的公司。建廠以來,產品行銷海內外40餘國,廣泛應用於各種管路系統,品質深獲客戶的好評與肯定,先後獲得NSF美國產品衛生局認證、英國Lloyd's及BSI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。
在原有齊全的塑膠閥門產品下,我們不斷擴充相關產品群的尺寸及種類,先後開啟各種材質的配件進行生產,並引進奧地利辛辛那提及德國先進的押出設備及技術,投入製造各種尺寸的管子產品,以滿足各個產業、管路系統的需求,例如晶圓廠之純水HP-PVDF管件,無塵室中之廢氣PP、PE風管及冷却水系統PVC SCH80 管件。
我們專業生產UPVC、CPVC、PP、HD-PE、ABS、PVDF等材質之塑膠閥門、配件及管子,產品、材質最多樣、尺寸最齊全、品質最可靠。
協羽人不斷自我期許,追求更精良產品,更以客戶滿意為宗旨。同時,我們期盼您寶貴的意見,隨時歡迎您蒞臨指導。

更多

熱門商品

Prev Next